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一山還有一山高, 爸爸不及蛋黃高

看罷 "還是B厲害", 最初我也沒有注要到小蛋黃是這麼的鬼靈精的。昨天, B示範給我看, 果然是這樣。

蛋黃玩得很開心, 跟平常真正拒絕人家抱抱是不一樣的。真正拒絕時, 是皺著眉頭, 小手手不斷地撥開對方, 與對方保持距離, 現在是笑著拒絕。

我隨便在桌上拿了我的手提包給B假裝離家, 小小的蛋黃居然能分辨我的包包與B的包包, 毫不上當。於是無可奈何下我走入書房拿B的背包給他。可能是B用背包離家這招太多了, 蛋黃仍然笑眯眯不上當。然後, B要穿上鞋子, 開了門鎖, 蛋黃才嚷著要B抱抱。

真是聰明的小傢伙! 我很擔心下次B真的要離開家門才能騙得過蛋黃了。可憐我努力給蛋黃烹調的三文魚粥粥, 給她的DHA, AHA及不知什麼A, 就只是聰明在戲弄爸爸的計仔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