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女大十八變 (二) 之醜小鴨變天鵝

2008年4月27日寫了一個蛋黃的日誌 "女大十八變", 這次是小屋子的 "十八變", 滿足一下大家看相的欲望。 M跟保姆討論了很久, 認為蛋黃的樣子很charming, 會吸引每一個人, 而小屋子是耐看型, 初看不以為然, 但是越看越漂亮, 是一個耐看的美人兒。

剛出生的一刻: M按奈不住, 在手術室說了一句 "點解咁醜樣?"

出生第二天, 樣子比較好看了。

我跟剛出生的蛋黃姐 (小圖) 是否很像呢。


終於滿月了, 眼睛的大小也隨年齡增長了不少。

我是怒髮衝冠型的思想家。睡相多麼的有型!

我跟爸爸是否很像?

蛋黃姐從我出生開始就很疼我了, 每天都忍不住要錫錫我。

我也是很錫蛋黃姐的呢。

哎吔, 夠了, 你們倆不要再錫我了。


三個月了, 是否有點漂亮呢?


四個半月的小美人兒

因為我太靚了, 所以M沒法捨棄, 兩張都post出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