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屋妹已到11

我長大了,我最愛吃東西,什麼可以,不可以放入口的東西,我都會吃。由於我經過這些鍛鍊,我比蛋姐吃粥仔,飲奶,都快她很多步。
我長大了,我會大叫,微笑,並會講ba、ma、姐、街。
我長大了,見到人會微笑,媽媽離上班去,我會揮手講再見。
我長大了,但我依然愛M、保姆、女麻女麻抱抱。最近姑姐回來探親,姑姐抱得很舒服,我亦愛妹姐抱抱。B............冇選擇的時候,他亦是一個不錯的人呢.......

等了幾個月,終於可以在滿11個月中,見到屬於自己的蛋糕,雖然能看不能吃,也是很可以的,因為這是屬於自己的。我的生日快樂。

雖然是我生日,但是蛋姐掛住食蛋糕的白朱古力,都唔錫人。只有我自己主動錫錫吧!不過蛋姐手裏仍不忘拿著朱古力,待我親完後,馬上又吃朱古力。這是我的生日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煩請看2009年3月27日的blog"一個月的屋妹", 那個復活兔蛋糕是屋妹的滿月蛋糕, 亦是第一個屬於自己的蛋糕, 不是這個11個月好味蛋糕。請B緊記。
    仲有, M靜雞雞給屋子吃了一口cream, 嘻嘻!!所以屋妹也是有吃自己的蛋糕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