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同志,撐住,頂硬上

轉眼間,蛋黃已做了小學雞兩個月了。踏入十一月又快六歲了。

上學對她來說真係挑戰,早睡要早起。幸好她仍然係一個好
同志,撐住,頂硬上

早上等車的時候,她是等巴小朋友中,最精靈一個。其他的打瞌睡,講沒禮貌說話,流著口水吃面包,還有給爸爸抱著睡覺,睡到裙都摺起了。

她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學雞,不斷的走來走去。

不過,有時回到家,大約四、五時左右,也見到她疲態畢露。

上個月,她不幸染病,病倒了。多可憐。每晚咳到睡不寧。黑眼圈,你給她SSIII也補不了多少。我見尤憐。

有一個星期,她要默書,她哭著說:我太累了,睡著。。。我有溫書。。。嗚嗚。。。

你看,真的哭了。(是我)

默書、測驗。。就好像家常便飯,像她的午飯餐單,每星期都有特色,但是隔了一星期就不斷重覆,

今個星期,測英文,考聽力
下星期,測中文,默英文
下下星期,默中文,測數學。。。。。

好像,她已比其他小朋友好運,沒有那麼多功課,也沒有那麼多測驗、默書。所以,

同志,撐住,頂硬上

總算,迄今為止,她仍愛上小學,常跟我說在學校做什麼

最近總說,我快生日了,我要去校長處拿書(她的校長說,小朋友生日可以到她的辦公室拿一本故事,作為生日禮物)

有人跟她玩,有人打她。有老師讚她,有老師罰過她(只有一次),有欠帶書本,有在手冊上草書

牛膳問卷!!!!!!!!!!!!!!

她都可以寫得出。

小學生就是這樣,繼續

同志,撐住,頂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