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一起去估狼聚

話說六月初,豬流感肆虐的時候,M為完成學業,勇往直前,坐飛機前往傳說中的鼓浪嶼,進行論文答辯。
小屋妹這次一身是膽,冒著太陽曬,冒著豬,抵著風,與M&B一起去鼓浪嶼。在飛機上、酒店內、答辯場、餐飲地,均表現出應有的態度。

小屋妹說....
飛機上,太緊張了。幸好今次有五六個與她相若的寶寶一起坐飛機,很新鮮。見到穿著制服藍衣姐姐在窄窄的通道,走來走去,搞到心都煩晒。尤奇是坐飛機回家時,又黑,又熱,見到M&B帶著口罩,都不知道做什麼,機上又熱,他們倆吱吱喳喳,都唔知道講什麼,有時懷疑她們在講我什麼壞話。

等上飛機


酒店內,經過M多次經驗,終於找到一間理想酒店,近學校、近銀行、近食物物的地方...一個字“便”。在房內,空調太大,M怕我凍,空調溫度太高,我怕熱。沒辦法,搞到M成晚沒睡,反而B睡到牛牛聲。平時在酒店內,眼前的燈光總是晃來晃去,後來耳仔一聽,原來是B玩弄搖控器,不斷轉台,搞到我心煩氣燥。真多手>__<

酒店內食手指


答辯場,有了我,令所有人更覺寫意。太快樂,他們講錯一句說話,都覺得有趣。因為他們心中:

想每刻都想見我,
那懼答辯問題答不到,那懼講錯說話令老師發飊

那懼怕見少我一秒,都空虛...
心中想與我,變做鳥和魚
置身海闊的鼓浪嶼裡
並著翅在飛 輕鬆自在同吸清新空氣游來又游去

廈大校園及附近海邊

拋開他們答辯的顧慮.....
因為有了我頓覺輕鬆寫意

最後M順利答辯完成,恭喜!!!!

答辯前,人文學院前留倩影

早上的陽光,映照在M的跟前,很溫暖...不過如果冬天更好,因為家陣很熱


餐飲地,看盡所有的琳瑯美食,聞到絕色佳餚,都與我無關,因為我始終都剩係食奶,因此,我有時按奈不住,哭了幾聲,投訴一吓。
但最大問題是,好熱,不知道為何鼓浪嶼會咁熱。可是餐飲地冷氣永遠不大。幸好B早日畢業,如果跟他入蜀,熱到我發傻了。

除此以外,見到M&B在街上走,看到他們汗如雨下,真是累,但更累的是我,伏在她們身上更熱,兩個灼熱的火爐走在一起會怎樣
我姓盧,在一個火熱的地方上,加上一個B,同樣是姓盧,又同時在一個火熱的地方。結果是不難想像的。
或許會想,M&B狠心地留蛋黃姐於家中,可能佢會開心,因為至少唔會咁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