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妹妹打我,家枝打我

孩子長得太快,成熟了很多。
以前下班兩只寶會馬上走過來,攬著你不同的部份,首先係腳,如果你蹲下來,馬上跳上你大脾,熊抱你修腰,幻成樹熊小天使。跟著你,貼住你唔走開。

家陣,唓!唓!
門鎖剛開....
蛋:妹妹,打我個頭,我冇打佢,好痛。

初時的屋妹,會默不作聲,馬上走過來攬著你。隨著時光飛逝,人也開始成熟了,知道什麼叫反擊,不再是以前沉默的羔羊。即使做錯,唔緊要,最重要是什麼...

轉移視線。
屋:家枝(姐)打我,
M or B:咁痛唔痛,
就係咁兩個開始你一言,我一語。總是叫個不停。真的是沒完沒了。

蛋有時會加多一句:我好乖,冇打妹妹。
(但是,乖不是不打人,而是不要將不打人的作為乖乖系列中的特別專輯)
(打人是不正確,不正態的行為)
聽到這句話只有o咀加無語。
乖的是,教導妹妹不要打人。不是縱容屋妹打你,因為你是一個不還手的不倒翁公仔,打極都唔會還手,而是最先進的型號,有音量調節,公仔會發聲的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